edu 教育邮箱申请微软 DreamSpark 步骤

如果你是在校学生,可以享受微软提供针对学生的很多优惠活动:

1、访问 Microsoft Imagine 网站:https://imagine.microsoft.com/zh-cn/catalog

2、点击“帐户”,并使用 Microsoft 帐户登录(可以不是你的学校edu邮箱,自己常用的Microsoft帐户即可)。

3、选择“验证学生身份”,选择学校电子邮件验证,输入 edu 教育邮箱地址。

4、学校邮箱的收件箱中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,点击其中链接即可验证成功:

 

接下来,可以在上学期间免费使用一些 Azure 服务,例如免费级别的应用程序服务(App Service,搭建网站)、MySQL数据库、通知中心、Application Insight,以及本身就向所有Azure用户开放的免费级别 IoT Hub、认知服务API等。

详细信息可以参考这里:https://azure.microsoft.com/zh-cn/offers/ms-azr-0144p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验证码输入超时,请刷新验证码并重试。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