购买世纪互联运营的 Power BI Pro 服务步骤

1、访问世纪互联主页:http://www.21vbluecloud.com/powerbi/pricing/

2、点击Power BI Pro 旁边的购买按钮(每用户65元每月,实际需要按年预付费,即780元人民币每年。改价格已含税)。

3、创建一个世纪互联运营的Office 365 帐户(即Azure AD 帐户)。如果已经有帐户,请登录:

4、这里以登录现有Office 365帐户为例:


但需要注意!:购买订阅需要是 Azure AD 的“全局管理员”(每个组织新注册的第一个账户默认就是全局管理员)或“账务管理员”角色。

5、确认价格,也可以修改订购的用户数量,创建多个Office 365用户之后可以为他们分配许可证供他们使用:

6、选择支付宝或银联在线两种支付方式,即可购买完成: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验证码输入超时,请刷新验证码并重试。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