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版 Office 产品简介

如果需要在线版Office的需求,目前微软有以下几个产品可以实现。可以在线编辑Office文档,并且支持协同编辑和分享:

 

  • Office Online Server(以前叫Office Web App Server):这是网页版Office服务器软件产品,可以装在企业自己服务器上,属于私有云产品。如果和SharePoint 2016和Exchange2016、Skype for Business 2015组合起来使用,在使用这些产品的时候浏览Office文档可以调用Office在线版进行浏览和编辑。根据微软的介绍,VL客户可以免费从VLSC下载安装该产品,但仅能浏览文档,可以在Skype4B会议中分享。如果需要编辑功能,要求客户购买带SA 的Office软件许可,或Office 365 ProPlus订阅。更多信息可以查看:https://blogs.office.com/2016/05/04/office-online-server-now-available/
  • Office 365 包含的Office Online:内置在 Office 365 中的在线版Office,购买使用Office 365 即可拥有。属于公有云服务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验证码输入超时,请刷新验证码并重试。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