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tlook 2016 在 Windows 10 上崩溃一例排查

最近,Outlook 2016 软件在 Windows 10( Insider Preview) 上出现了停止工作(stopped working)的问题,并且该问题每次启动Outlook 都会出现,导致无法使用该软件:

能临时解决的方案:

  • 如果通过mailto连接等形式直接弹出 Outlook 编写邮件的窗口,则正常。
  • 启动Outlook快捷方式时按住Ctrl键,以安全模式启动也正常使用。

  •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Outlook也可以正常使用。
  • 另外,如果删除掉Outlook 的配置文件(位于 %LOCALAPPDATA%\Microsoft\Outlook)则重新初始化Outlook能正常,但下次启动Outlook仍然会遇到上述问题。

 

根据官方介绍,下载了微软提供的 Microsoft Support and Recovery Assistant for Office 365 工具,成功解决了上述问题: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验证码输入超时,请刷新验证码并重试。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